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保亭中学举行“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2月28日

  12月25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院长宁波、副院长李纪岩、思政系主任于华和办公室主任杨伟丽一行,赴保亭中学商谈双方合作事宜,签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在该校工作的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实习生。




  保亭中学校长周小华、校长助理罗彩琴等热烈欢迎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到访,高度评价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保亭中学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学生,充分肯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宁波院长对保亭中学长期以来对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保亭中学近年来营造的良好德育环境和取得的显著育人成绩表示由衷地赞赏。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海南省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海南省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至此,保亭中学成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又一个正式签约的教育实习基地。该基地的设立,也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正在进行的“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撰稿:孙宜彬、于华;审核:李纪岩)


附:保亭中学简介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亭中学是海南省一级学校,创办于1956年,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七仙岭脚下的保亭县城。学校占地面积70765平方米,建筑面积57730平方米。学校有标准的运动场地,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学校现有84个教学班,其中初中部有24个教学班,高中部有60个教学班。在校生4122人,其中初中生1132人,高中生2990人,住校生2604人,少数民族学生2824人。学校有教职工378人,其中,高级教师8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教学能手4人,省级教研骨干2人,省级骨干教师9人,县级骨干教师36人。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校长1人,学科骨干教师7人,现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21人,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的英语教师11名。校长周小华是省教育厅2015年面向全国引进的优秀校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