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2023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2月20日

  近日,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对在2023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指导教师、学生进行通报表扬,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三亚市民族地区红色文化资源调研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王贝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程琰喃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学生”称号。

   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落实校团委工作部署,精心策划、全力动员,开展了丰富的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理论宣讲、红色寻访、乡村振兴、行业调研、志愿服务先进团队,形成了大量优质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孵化出挑战杯红色专项赛事省级三等奖等优异成绩。学院团委连续第三年获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