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圆满完成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30日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1月24日至29日在三亚成功召开。为助力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于今年10月份以来,通过班级推荐、面试、专业考核等层层选拔,共招募7名赛会志愿者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全力以赴,顺利、圆满地完成了赛会的各项任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真诚的服务态度,为海南省第七届民族运动会增光添彩。

 

    以青春志愿之名,赴民族盛会之约。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志愿者们在本次赛事活动中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本次海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了专业、高效、出彩的志愿服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同时展现了学院的青春力量。(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