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陈锐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专题会议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人文社科处处长符昌昭、党政办副主任陈友、研究生处副处长谢镕键、发展规划处欧阳炎,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学位点所属各二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学术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院长宁波主持。




  会上,宁波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学位点建设中的各项指标,详细阐述了学科、学位点建设当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相关对策。




  陈锐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近期取得的相关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环节,一流的学科建设依赖于一流的师资队伍,应将高水平梯度化的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针对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学位点的后续建设,陈锐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特别注重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有效打造一支学缘合理的学科梯队;二是要持续完善与充实各项建设指标,加快形成科学明晰的学科建设指标体系;三是要积极组建相关学科平台,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与扩充自身条件。陈锐书记强调,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承担着学校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的重要任务,需立足自身优势,坚持稳中求进,在不断完善各项建设指标的基础上,加强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推动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