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团委荣获2022年度“三亚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16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近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三亚市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团委荣获2022年度“三亚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班范世冰同学荣获2022年度“三亚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搭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模式,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