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明确工作机制 部署任务分工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16日

  为深化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712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副院长李纪岩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教学督导组秘书何化利领学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的内容,重点解读了教学督导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职责和管理办法。

  其次,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纪岩公布了《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教学督导听课计划表(2023年秋季学期)》,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李纪岩要求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关于教学督导的系列文件精神,熟悉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运行机制,把督学与导学结合起来,把课堂教学督导和教育教学全流程督导、全要素督导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督导工作的督促、反馈和引领、指导作用,引导学院本科教学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落实“四个回归”,进一步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组织架构、责任主体、主要任务、基本要求与运行机制。各位教学督导员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教学督导材料的报送与存档工作,做到每个教学环节、每个教学过程、每项教学建设工作有检查、有督促、有指导、有评估、有反馈、有记录,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作出贡献。

  

  (撰稿人:何倩;审核人:李纪岩)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