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13日

  11月8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启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邢启敏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在审核评估的重要时间节点,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交上马院满意答卷。

  党总支副书记陈张承领学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正确领会和落实好学校今后五年“1236”发展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院长李纪岩解读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线上评估工作方案》,并就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强调对毕业论文指导记录以及试卷等材料进行整理和完善,严格课堂纪律要求、课堂内容充实及课前教学设备检查,并要求各教研室做好A、B岗的轮值班工作,确保在评估期间的信息通畅和材料及时送达。

  院长宁波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加强对新版教材的充分理解与运用,在备课、授课和课堂互动中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教师个人的仪容仪表,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马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平常心、正常态”和“学习心、开放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和马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撰稿:方立祺 审核:邢启敏)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