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08日

  10月31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参赛作品《“Z世代”青年婚育观念:基于性别、地域和就业三个维度的考察》在本届挑战杯主体赛中斩获全国三等奖,实现学院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参赛团队在张晶、魏茹冰等老师的指导下,调研“Z世代”青年婚育观念、婚育现状、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历时7个月,经过校赛、省赛并入围国赛,团队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赛事取得佳绩,得益于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学科意识、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视与培育。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科技创新赛事的育人作用,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勇攀高峰”,为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