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导师工作站”系列活动——“青马学堂”读书班第五期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1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人心。10月26日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开展“青马学堂”读书班第五期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讲座。辅导员廖辰炜老师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

 

    廖辰炜老师以“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他以“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阐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新思想指导实践,承担新时代的文化使命。(撰稿:廖辰炜  审核:陈张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