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文明修身树新风 齐心协力迎评建|学院举办“文明修身工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时间 : 2023年10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生行为养成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协调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根据学院《2023年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教育活动方案》相关要求,10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于3106教室举行了“文明修身树新风 齐心协力迎评建”2023学年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张承,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张承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具体安排,他要求同学们要始终围绕“文明修身树新风 齐心协力迎评建”的活动主题,严格规范自己,做到治学与修身并行,立业与做人并举;希望同学们要引领文明风尚,营造优良学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将以此项工作为依托,不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努力实现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